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四川广告传媒

四川公交候车亭滚动不锈钢广告候车亭价格低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四川公交候车亭滚动不锈钢广告候车亭价格低最新信息,HaskCuMgWq6点击可以查看四川公交候车亭滚动不锈钢广告候车亭价格低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广告传媒分类频道.







产品息
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TD-HCT-01
产品规格:8800*1600*2800
使用年限:10-15年
产品说明:
灯箱材料:箱体采用201不锈钢板折边,门框采用全玻铝合金型材
立柱材质:201方管外包201板折边
顶棚材质:镀锌方管、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表面抛光、拉丝处理
视窗:可选钢化玻璃、PC板、亚克力板
备选功能:LED、滚动系统、语音播报
注:候车亭、公共自行车棚、阅报栏、宣传栏、广告垃圾箱、精神堡垒、路名牌、警亭、旧衣物回收箱等颜色、规

格、材质、配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当然我们应该了解在紧张街道出现的路名牌灯箱都是有市政部门赞成建设的,但是商家们为了能够宣传本身的商品乐意花钱去赞助,如许不仅能够为都市中的人提供便利更加能够让人们通过观看路牌的时候了解到更多的商品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过许多帮助人们欣赏咨询的体例,但是这些情势都必要有充足的时间才行,假如没偶然间统统接受息的体例都是空谈。路牌能够在关键时刻让人们了解到下一步该如何走,能够让人们知道本身究竟身在何地,当然路牌上的息也能够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一些列的帮助。

路名牌灯箱的制作很简单,但是这种简单必要一个比较分外的地方,那就是耐用,毕竟耐用的路名牌灯箱才能够在风雨中长久的存在,才能够让人们更长久的享受到它本身带来的便利,只有经久耐用才能够长久给人们好的帮助。

 


我公司常年生产阅报栏灯箱,滚动灯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告灯箱,广告牌,广告垃圾箱,部队灯箱,灯杆灯箱,滚动挂壁灯箱,异形灯箱,指路牌,公交站台,公安岗亭,环卫休息亭,车棚等,您可以直接咨询公司客服,我公司地址在风景秀丽的霸王项羽的故乡-江苏宿迁,我公司地址: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西首)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司视察!

产品参数:
材质:镀锌板
功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牌、宣传栏
规格: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工艺:激光切割精焊接
使用年限:8年

梦,是2012的年度汉字,也是2013开年之初让国人热议和激动的汉字,2016年梦真正获得了大量的事实印证,国富民强、鼓舞人心!这个“梦”,是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 在各类演讲中多次向全国人民所阐述的伟大目标,中国在打造社会主义价值观特有的“中国符合”!

 

 


不锈钢指路牌灯箱材质分析 城市的发展带动很多配套设施的发展,目前很多一线城市推行不锈钢指路牌,但是很多客户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不了解不锈钢的材质到底有哪些区别。下面创意指路牌生产厂家为您分析如下: 1、物理特性 304不锈钢材是一种通用性的不锈钢材料,防锈性能比200系列的不锈钢材料要强,耐600度高温 。它具有优良的不锈耐腐蚀性能和较好的抗晶间腐蚀性能。对碱溶液及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亦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能力。 201不锈钢材具有一定的耐酸、耐碱性能,密度高、抛光无气泡、无针孔等特点,是生产各种表壳、表带底盖优质材料等。主要用于做装饰管、工业管、一些浅拉伸的制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