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四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四川自动灭火设备

四川省DN300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质量保证

  • 公司:四川腾达汇泰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22:58:01
  • 所在地:四川
  • 标题:四川省DN300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质量保证
  • 来源: 四川求购信息 >四川安防 >四川自动灭火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TmdwOGYQj1行业资讯:四川省DN300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质量保证,我们四川腾达汇泰公司提供的四川省DN300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质量保证,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郭经理,QQ:2514383902,地址:四川昝岗镇昝王庄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HDOE

  • 产地

    河北

  • 规格

    200*6

  • 颜色

    黑色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 类型

    双壁波纹管

  • 用途

    排水







工程采用挖掘机进行开挖,沟槽开挖要严格控制挖深及管道中心线,机械开挖留20cm的余量,由人工清槽至设计槽底高程位置,并将里程桩引至槽底。
严格控制沟槽开挖放坡系数,按设计的放坡系数挖够宽度,开挖时应注意沟槽土质情况,必要时应请驻地监理和甲方及设计代表现场确定放坡系数,以防槽边塌方。
沟槽开挖的土方直接装车外运,外运地点由业主。
当沟槽开挖遇有地下水时,设置排水沟、集水坑,及时做好沟槽内地下水的排水降水工作,并采取先铺卵石或碎石层(厚度不小于100mm)的地基加固措施;当无地下水时,基础下素土夯实,压实系数大于0.95;当遇有淤泥、杂填土等软弱地基时,按管道处理要求采用级配戈壁土进行换填处理;换填厚度为30cm。
在沟槽开挖百米左右,土方外运人工清槽后,并经监理工程师检验合格,方可在沟槽内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子材料,由聚合而成。
  根据密度的不同分为高密度聚、中密度聚和低密度聚。低密度聚较软,多用高压聚合;高密度聚具有刚性、硬度和机械强度大的特性,多用低压聚合。高密度聚可以做容器、管道,也可以做高频的电绝缘材料,用于和电视。
  HDPE管(PE管)特点1、良好的卫生性能:PE管加工时不添加重金属盐剂,材质性,无结垢层,不滋生,很好地解决了城市饮用水的二次污染。2、卓越的耐腐蚀性能:除少数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无电化学腐蚀。
  3、长久的使用寿命:在额定温度、压力状况下,PE管道可使用50年以上。4、较好的耐冲击性:PE管韧性好,耐冲击强度高,重物直接压过管道,不会导致管道破裂。5、可靠的连接性能:PE管热熔或电熔接口的强度高于管材本体,接缝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活载荷的作用断开。
  近期,一场暴雨席卷我省。部分地区降水量甚至超过100毫米,达大暴雨级别。这次的降雨是今年入汛以来的一场雨。具备三个特点,导致了积水。一是雨量大;二是强度大,三是范围大。因此,暴雨如注晚来急城区多处水成河,机场取消上千旅客滞留,个别地铁站点进水实...近期,一场暴雨席卷我省。
  
不采用打入桩、砼垫块、砼条基等刚性地基处理措施。7.管道采用人工安装。漕深不大时可由人工抬管道两端传给漕底施工人员。明开槽,漕深大于3m或管径大于DN400mm的管道时,可用非金属绳溜管,使管道平稳的放在砂砾基础管位上。
  严禁用金属绳索勾住两端管口或将管道漕边翻滚入漕中,克拉管必须在漕底将管道运至安装位置进行安装。8.承插口管装应将插口顺水流方向,承口逆水流方向,由低向高点依次安装。承口不得留在井壁内。9.接口作业时,应将承口和插口的内、外工作面用面纱清理干净,不得有泥土和水等杂物,然后立即将插口端的中心对准承口的中心对的中心轴线就位。
  前应根据深度作为位置识别,以便判断是否到位。10.插口承口时,严禁用铁锤敲击管体,逐节依次安装。对于DN400mm的管道可用缆绳系住管道用手动葫芦等提力工具安装。11.插口承口时,根据克拉管标准设计要求,插口(70mm)后,预热铜丝,预热完毕后再继续承口,后达到承插口完全紧闭效果。
  s-nr-boxh1{font-size:18px;font-family:Airal;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5px;padding:10px0;margin:0px;color:#333;}PE管能取代的铸铁管优势在哪里。2017-10-26:福建浏览:44E给水管原材料聚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侵蚀,且不易滋生。
  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PE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PE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PE管道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2)接口前应先将双壁波纹管承口插口内外表面清理干净,在插口套入密封圈,并在承口内工作面和橡胶圈表面涂上润滑剂(一般用肥皂水即可),方向为水流方向,对准承口中心线用人力或设置木挡板用撬棍将被安装的HDPE双壁。
  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为防止接口时已排设的双壁波纹管管道轴线位置移动,须采用稳管措施。可采用编织袋内灌满砂,封口后压在已排设双壁波纹管管道的顶部,其数量视管径大小而异。管道接口后,应复核管底深度和轴线,使其符合要求,如出现位移、悬浮、拔口现象,应返工处理。
  双壁波纹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具有重量轻、耐高压、韧性好、施工快、寿命长等特点,其优异的管壁结构设计,与其他结构的管材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连接方便、可靠,在得到广泛应用。
  (2)接口前应先将双壁波纹管承口插口内外表面清理干净,在插口套入密封圈,并在承口内工作面和橡胶圈表面涂上润滑剂(一般用肥皂水即可),方向为水流方向,对准承口中心线用人力或设置木挡板用撬棍将被安装的HDPE双壁。
  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为防止接口时已排设的双壁波纹管管道轴线位置移动,须采用稳管措施。可采用编织袋内灌满砂,封口后压在已排设双壁波纹管管道的顶部,其数量视管径大小而异。管道接口后,应复核管底深度和轴线,使其符合要求,如出现位移、悬浮、拔口现象,应返工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